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汽车 > 小车 > 文章正文
  奥迪A6汽车常见故障维修方法         ★★★ 【字体:
奥迪A6汽车常见故障维修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0    

1.奥迪A6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的匹配方法

将其中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点火芯中KEY-ON
关闭所有车门,将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驾驶则门锁,用钥匙锁住车门。
拔出门锁上的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按开锁按钮,开门取出点火芯中的钥匙,该把钥匙的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匹配完成。
重新把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插入点火芯中KEY-ON
重复6、 步骤2、和步骤3、即可完成另外一把点火开关启动钥匙的中央门锁遥控发射器匹配。

更简单的方法:用一把钥匙把门锁好,按住遥控器上的任一键.保持锁或开,感觉到门上传来震动就好了


2.奥迪A6 BORA大灯自动调节方法

大众奥迪A6/宝来轿车前照灯自动调节方法
(2004-4-15)

部分奥迪A6/宝来轿车装备有气体放电前照灯,气体放电灯L13和L14(型号为PS2.35W)只用于近光控制,为了防止照射角度的变化造成眩目,该气体放电灯具有照程自动调节装置,该装置可保证近光灯光束保持不变,并且可根据车上载荷的变化而改变倾斜度,气体放电前照灯自动调节装置的组成包括前照灯照程调节控制单元J431、安装于前后桥左侧的水平传感器G76和G78、前照灯照程调节伺服电动机V48和V89等。

在使用中,驾驶员不能通过手动调整来改变前照灯的照程,必须通过基本设定来完成调整,如果行驶中此自动调节装置发生故障,前照灯就停在此时的位置上,随后再起动车辆时,伺服电机将其移动至上止点,驾驶员就会知道调节装置发生故障。

基本设定:

调整前照灯的调节螺栓之前,必须对前照灯照程调节装置基本设定,否则,会损坏前照灯壳体内的照程调节装置:

1、设定前应具备的条件:

1)前照灯玻璃完好,清洁;

2)反光镜和灯泡正常;

3)轮胎压力正常;

4)车辆和前照灯校正仪已校准;

5)前照灯倾斜度已调好,前照灯上部的护板上压印有倾斜度(%),应按此值调节前照灯,该值相当于10M照射距离。例如倾斜度为1.2%换算成12m;

6)放松驻车制动器,不要挂档;

7)车上无驾驶员,不要移动车辆(包括车门开关,调整*背和上下车)

2、使用设备

1)SY2000\SY280\SY380

2)前照灯校正仪

3、基本设定操作

1)连接修车王产品,接通点火开关,选择“大灯范围控制55”屏幕显示功能选择界面;

2)选择“系统基本调整04”屏幕显示“输入显示组号”;

3)按“00”和“1”键,按“确认”键,显示屏显示“请等待”;显示屏显示运动调整位置,此过程持续20秒,接着显示“调节前照灯”;

4)进行前照灯调整,将新检测屏(不带15度调整线),放于车前10m处,检查内容有:打开近光灯,检查水平的亮暗;是否在垂直方向通过中央点;检查光束是否在垂直的右侧。如果检查结果不符合要求,应进行调整,调整时要用十字旋具转动相应的滤花小轮;

5)调整后按“确认”,再次选择“系统基本调整”功能,按“确认”;

6)按“00”和“2”,按“确认”,屏幕显示“已学习调整位值”;

7)按“确认”,选择“查询故障存储值”功能,检查有无故障储存;

8)若无故障,退出,关闭点火开关,断开诊断仪连接。


3. 原装奥迪A6保养灯怎么归零

两种版本
钥匙关,按住右边的按钮然后打开钥匙。再按住左边的按钮直至显示server.然后松开结束。

先按住里程表的归零键,然后打开点火开关同时在将里程表按钮向左或右拧“转动”,仪表显示15000就可以了
用专业仪器先进 地址码17——功能码10——小组通道号02——输入密码00000.


6.奥迪A6 2.4的录音机如何拆装

用雨刮片里的钢片磨尖然后往它两个扁孔插进.同时往里撬再拉出来.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20年大众奥迪斯柯达西雅特
    全面解读DCT双离合器变速器技
    沃尔沃豪华大巴EGS系统结构原
    汽车返修及其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进行
    怎样使用汽车示波器诊断汽车
    怎样选购汽车电子维修仪器设
    汽车洗车店设备配套方案参考
    怎样使用汽车万用表检测汽车
    MT3500 手持发动机分析仪的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