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奥迪 > 文章正文
  技术通报         ★★★ 【字体:
技术通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    

 

       奔驰不启动,点烟器保险丝烧断  这两种故障现象似乎毫无关联,但实际并非如此。1994~1995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其启动机自锁继电器模块(K38)上的电压供应保险丝已由F4-2换成了F3-16,但点烟器保险丝仍为F3-16,因此它很容易烧断。F3-16烧断后,发动机就无法启动。如果车主遇到这种故障,按下述步骤重新连接电压供应线即可排除:
  拽下蓄电池负极和保险丝盒F3,找出导线耦合位置21(螺纹接头D附近黑色热塑管裹着的红/紫色导线)。将红色塑料线夹滑向侧面并拽出插座,从位置21处拆下插座。重新锁死线夹,然后,找到螺纹接头E附近的导线耦合位置27,在这个位置安装红/紫色导线,并用线夹固定好。将所有导线恢复原位,作上永久性标记,“启动机自锁”字样加在位置19处的保险丝卡上。接通电源前,应保证位置19处装有1根7.5A的褐色保险丝。
奔 驰转向柱敲击噪音  对于这种故障,可以用润滑油润滑较低处转向柱的轴,以防止转向柱发出敲击噪音。受影响的车型是出厂编号在4JGAB54E8WA007715之前的M级卡车。具体步骤为:首先锁死转向柱,并使方向盘指向正前方。然后拆下有关的零部件,在隔板处将转向柱套拔下。接下来,从转向联轴中向上拽出下转向柱轴,并上下进出拽动它。由于转向柱轴易碎,对侧向力比较敏感,因此,拽动时不要加力操作。
  擦去下转向轴花键和相关的拔叉花键处原有的滑脂,并在下转向轴花键上涂抹零件号为000 989 8051-10的粘接剂。将拆下的零部件复装到位,并拧紧转向联轴上的新螺栓(163 990 08 01)和螺母(163 990 01 51)至27N·m。
奔 驰卤素/氙大灯维修组件
  目前装有4个单独大灯散光玻璃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特指1996年至现在生产的车型以及内部编码为210的车型)明显存在灯泡过早失效的故障。为此,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专门为卤素灯泡研制了一种维修组件,为高强度放电氙灯泡也研制了一种维修组件。卤素灯泡维修组件的零件号为210 540 55 33,该组件包括新型停车灯泡和插座,以及近光大灯灯泡;氙大灯维修组件的零件号为210 540 56 33,它包括停车灯泡和插座。据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介绍,氙灯泡无需更换。
  对装有卤素大灯的汽车,应该用H7L型灯泡更换其近光灯泡。停车灯需要使用H6WL型灯泡。对1997年10月以前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需安装带导线束的新型停车灯插座。对1997年10月以后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只需更换插座即可。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技术通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