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汽车 > 小车 > 文章正文
  长安福特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 【字体:
长安福特车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0    

常见故障一:将车停在车库里忘记关小灯,第二天早上没电了,用别的电瓶搭起动后,电动玻璃窗没有自动挡了
诊断及解决:以上情况,可以肯定是电动玻璃窗的自动程序丢失了,需要重新设定,具体步骤如下:
1)将左前玻璃窗升到顶后,放掉开关,在三秒钟之内,又按下左前玻璃窗的向上开关,按住三秒钟后左前门玻璃窗设定好。2)依次将其他的各个门窗设定一遍,都可以在驾驶座的电动门窗开关上设定。3)当设定不起作用时,可以反复重试。


常见故障二:打冷空调反而出热风
诊断及解决:嘉年华的空调风口设计为,空气先进空调的蒸发箱,流经暖风水箱中间没有风门控制冷热,是用暖风水阀来掐断暖风水箱的热源。有可能暖风水阀故障,导致一直有热水进入暖风水箱而出热风,也有可能线路故障,给暖风水阀发出打开的错误指令,因为嘉年华的空调控制系统比较复杂,所以必须到专业维修站进行维修诊断。


常见故障三:车子加速不好,特别在80-90km/h时车子还会发冲
诊断及解决:车子加速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但近段时间的福特车发现类似现象大多是由于汽油油品不好导致火花塞不良(火花塞的头部发红),从而影响了发动机性能,导致加速不良。当然没有做检查并不能确定原因,必须到福特维修站用福特专用测试电脑WDS进行检测,才能确定具体原因。


常见故障四:汽车不能熄火
诊断及解决:汽车不能熄火一般为汽车电路故障,这个需要到福特维修站进行维修。具体原因是发动机电脑在点火钥匙关掉的情况下,还在工作,电源通过别的线路过来,有可能是线路对地或火线短路,也有可能是PCM继电器由于机械原因长通。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解读DCT双离合器变速器技
    沃尔沃豪华大巴EGS系统结构原
    汽车返修及其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进行
    怎样使用汽车示波器诊断汽车
    怎样选购汽车电子维修仪器设
    汽车洗车店设备配套方案参考
    怎样使用汽车万用表检测汽车
    MT3500 手持发动机分析仪的使
    智能车轮动平衡在汽车维修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