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汽车 > 小车 > 文章正文
  丰田车系技术通报(一)         ★★★ 【字体:
丰田车系技术通报(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30    

发动机增压器惰轮发出吱吱声或卡嗒声
  一些配备3.4L V6发动机的4-Runner、Tacoma、T100和Tundra等车型可能会有来自增压器惰轮噪声的故障,这可能由于增压器惰轮轴存在的公差问题,一些滑轮的轴承可能会在内部轴上转动,产生吱吱声或卡嗒声。仔细听这种噪声,你会发现,增压器本身可能并没有问题,噪声源可能是由增压器的惰轮产生的。
  受影响的增压器是系列号在10481至10990之间的一些型号。为了查明故障所在,取下增压器的驱动皮带,检查滑轮在轴上的运动情况。滑轮不应有纵向朝前和朝后的滑动。如果滑轮有纵向滑动,取下惰轮盘总成,保留盘上的所有的部件。最后将惰轮从惰轮盘总成上取下。
  接下来更换滑轮、惰轮盘总成和所有需要更换的部件。然后重新安装一个新的驱动皮带,并将新皮带压紧到162N·m。或者,如果仍然使用用过的旧驱动皮带,那么将它调整压紧到108N·m。但是希望大家记住,一个已经运转了超过10分钟的皮带就应该按照旧皮带的标准进行调

巡航控制系统故障
  部分2000款Celica汽车在长时间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有时会感受到来自巡航控制系统的冲击。要排除这种故障,需要换装新的巡航控制装置。
  维修时,首先应换装新的巡航控制装置。接着,检查缆线的自由间隙。将缆线推向执行元件,直到缆线停止向前,这样可消除内部缆线的间隙。将缆线固定的同时,用胶带标记其位置。向节气门凸轮方向拽动内部缆线,测量胶带记号与外部缆线端部之间的自由间隙。这时,松开节气门凸轮的侧锁紧螺母,将自由间隙调整到1~2mm。将执行元件的侧锁紧螺母拧至10.8N·m。拧紧后,应保证自由间隙没有发生变化。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9款丰田全新卡罗拉与雷凌
    2019款丰田埃尔法双擎油电混
    丰田叉车(工业设备)电子配
    全面解读DCT双离合器变速器技
    沃尔沃豪华大巴EGS系统结构原
    汽车返修及其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进行
    怎样使用汽车示波器诊断汽车
    怎样选购汽车电子维修仪器设
    汽车洗车店设备配套方案参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