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汽车 > 专项维修 > 汽车音响 > 文章正文
  汽车音响系统解码方法解析--通用         ★★★ 【字体:
汽车音响系统解码方法解析--通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4    

   
     美国车选装的音响带有防盗功能的并不多。目前就GM(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销售到中国的车系中,只发现在凯迪拉克——康克车上和98款凯迪拉克车上及95年,96年庞蒂克克子弹头和雪佛莱子弹头上选装过防盗CD音响,不具有播放卡式带功能。AC-DELCO(AC-德科公司生产的CD机),断电锁机,当机被锁定后屏幕显示LOC,下面将向大家介绍具休操作步骤和通用码。

    GM—DELCL—LOCII设定与解除步骤

    GM—DELCL—LOCII激光唱机防盗设定程序:

    1.将点火开关转到ACC或RUN位置。

    2.按PWR键关闭收音机电源。

    3.同时按“1”键和“4”键直到屏幕显示“———”至5秒钟后,输入6位数字。

    比如:生日纪念日(第步必须在15秒内完成)。

    4.按SET键,屏幕显示“000”

    5.按SEEK任何箭头,直至所需数字第一位显示。

    6.任意转TUNE钮,使前两位数和你要输的前两数字相同。

    7.按下面的TUNE旋钮,重复6—7输入后三位数字。

    8.再按下面TUNE旋钮“REP”显示5秒,然后显示“000”

    10、再重复6—9步骤,屏幕会显示SEC,说明防盗已设定完成。

    GM—DELCL—LOCII激光唱机防盗解除程序

    1、打开点火开关并关闭收音机,同时按“1”和“4”,屏幕显示SEC。

    2、按SET键“000”会显示。这时你必须输入正确密码,如果为知道密码,想开启CD机就需要用万能码。

    3、重复上述防盗设定的第6—8的所有步骤。

    4、然后再按下TUNE旋转钮,屏幕出现“———”接下来屏幕会自动显示时间,表示防盗已被解除,这时CD机已没有密码,如果想要密码,必然重新设定。

    GM—DELCO—LOCII激光唱机防盗解除万能原始码

    642185365272

    FRFR


文章录入:aory    责任编辑:aor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解读DCT双离合器变速器技
    沃尔沃豪华大巴EGS系统结构原
    汽车返修及其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进行
    怎样使用汽车示波器诊断汽车
    怎样选购汽车电子维修仪器设
    汽车洗车店设备配套方案参考
    怎样使用汽车万用表检测汽车
    MT3500 手持发动机分析仪的使
    智能车轮动平衡在汽车维修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