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工程机械 > 推土机 > 文章正文
  [组图]推土机的工作装置-推土铲         ★★★ 【字体:
推土机的工作装置-推土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5    

推土机工作装置包括推土铲和松土器。
  推土铲
   推土铲安装在推土机的前端,是推土机的主要工作装置,它由铲刀和推架两部分组成。推土机处于运输工况时推土铲被液压油缸提起;推土机进入作业工况时液压油缸降下推土铲,将铲刀置于地面,向前可以推土,向后可以平地;推土机在较长时间内牵引作业时可将推土铲拆除。

   工程建设中使用较多的履带工推土机的铲刀有固定式和回转式两种安装形式。其中的回转式铲刀可在水平面内转动一定的角度(一般α为0°-15°),实现斜铲作业。如果将铲刀在垂直平面倾斜一个角度(一般δ为0°-9°),则可实现侧铲作业。该推土机可称为全能型推土机,如图一

回转式铲刀
(a)铲刀平斜;(b)铲刀侧倾

  现代大、中型履带式推土机多安装固定式推土铲,也可换装回转式的。通常,向前推铲土石方、平整场地或堆积松散物料时采用直铲作业;傍山铲土或单侧弃土时应采用斜铲作业;在斜坡上铲削土壤或铲挖边沟时则采用侧铲作业。

文章录入:凤凰    责任编辑:凤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土铲不提升或提升缓慢的原
    TY220推土机不能行走的故障诊
    推土机等挡故障的排除
    推土机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TY180推土机液压系统介绍
    推土机工作装置--松土器
    斜铲推土机的推土铲
    推土机保养应注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