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奥迪 > 文章正文
  奥迪A6自动变速箱系统自诊断事项         ★★★ 【字体:
奥迪A6自动变速箱系统自诊断事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31    

    奥迪A6自动变速箱系统自诊断注意事项:

    只有在熄火后,才能拆开诊断仪连线;

    →在进行一些检测时,控制器会识别出故障并把它存储起来,因此,在进行完所有检查和维修后,要读故障代码,必要时清除故障信息

    →只有在熄火后,才允许对电瓶线进行拆装,否则会损坏变速器控制单元。

    前提条件:

    →变速杆位于驻车位置,拉紧手刹;

    →车辆电源正常;

    →相应系统的电压及保险丝正常;

    →地线连接和变速器接地点正常;

    →检查车身地线连接和有可能损坏的连接,必要时维修;

    →检查电瓶地线和电源以及变速箱之间的地线连接。

    注意:

    →Tiptronic模式“新”表示:如果变速杆在Tiptronic通道时,变速箱在达到转速极限之前自动加速或减速,这样发动机一直处于怠速和下调转速之间工作,同时如果油门踩到强制降档起作用时,也会自动下调转速;

    →Tiptronic模式“老”表示:如果变速杆在Tiptronic通道时,只有当变速杆向前(+)才能加速,变速杆向后(-)才能减速,如果车辆刹车到静止状态后,变速箱自动切换到启动的第一档位。

    注意:

    →Tiptronic模式“新”表示:如果变速杆在Tiptronic通道时,变速箱在达到转速极限之前自动加速或减速,这样发动机一直处于在怠速和下调转速之间工作,同时如果油门踩到强制降档起作用时,也会自动下调转速。

    →Tiptronic模式“旧”表示:如果变速杆在Tiptronic通道时,只有当变速杆向前(+)才能加速,变速杆向后(-)才能减速,如果车辆刹车到静止状态后,变速箱自动切换到启动的第一档位。

    读测量数据流说明:

    →两种型号变速箱之间的不同:

    1)带E17液压控制的变速箱,其变速箱输入转速传感器(电感传感器)固定到滑阀箱的下部。

    2)带E18/2液压控制的变速箱,其输入转速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固定到滑阀箱后部的变速箱壳体上。

    调节机构的诊断说明:

    →两种型号变速箱之间的不同:

    1)带E17液压控制的变速箱,其变速箱输入转速传感器(电感传感器)固定到滑阀箱的下部;

    2)带E18/2液压控制的变速箱,其变速箱输入转速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固定到滑阀箱后部的变速箱壳体上。


文章录入:aory    责任编辑:aor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20年款一汽奥迪Q2L E-TRON
    2021年款一汽奥迪A6L插电混动
    2021年款进口奥迪E-TRON电动
    2022年款进口奥迪Q8汽车电路
    2022年款进口奥迪RS6汽车电路
    2022年款一汽奥迪Q2L汽车电路
    2022年款进口奥迪RS6汽车电路
    2022年款进口奥迪Q8汽车电路
    奥迪A6安全气囊系统的检修
    奥迪Q7 SUV发动机故障灯点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