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三菱 > 文章正文
  2004 款三菱欧蓝德车SWS 系统的编程方法         ★★★ 【字体:
2004 款三菱欧蓝德车SWS 系统的编程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北京吉普公司与三菱公司合作生产的欧蓝德(OUTLANDER)车的车身电器系统都是由一个叫SWS 的系统控制的,英文全称为:Smart Wire System 的缩写,如果从字面上理解可以翻译为:聪明线路系统,其实就是一种简单的汽车网络,SWS 基本上是由3块控制电脑F-ECU(前-控制电脑,位于发动机舱左轮上方的保险丝盒内)、ETACS-ECU(位于驾驶室内驾驶员侧仪表板下部,保险丝盒后面)和COLUMN-ECU(转向管柱-控制电脑,其实就是组合开关)组成。ETACS-ECU 是整个网络的核心,如果ETACS-ECU出现问题将导致整个网络瘫痪。该网络的网线是一根紫色的普通电线,系统控制的主要功能有:中央门锁系统、电动车窗、天窗(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遥控器匹配)、雨刮及洗涤器、灯光控制(车外照明及信号灯、车内照明)、防盗报警系统(如果装备)等。SWS 系统具有一定的编程功能,也就是说汽车维修人员可以通过规定步骤的操作实现对SWS 系统部分控制功能的改变以符合某些车主的喜好和习惯。应急灯关闭;连接MUT-II 并打开其电源开关;插入点火开关并放于“LOCK”位置;关闭驾驶员侧车门;风挡洗涤开关打开10s 时,应听到ETACS-ECU 响3s。此时进入编程模式。
1-遥控器双闪功能的设定和取消(此功能只适用于NQZ 四驱型车)
进入编程模式后,在2s 内连续按遥控器上的“LOCK”或“UNLOCK”键2 次,听到蜂鸣器响2 声后,功消。
2-随车速变化的雨刮功能设定
进入编程模式后,把雨刮“mist”开关打开到“ON”位置并持续2s,听到蜂鸣器响1 声,即表示功能启动(出厂设定);听到蜂鸣器响2 声,即表示功能取消。
3-前大灯自动关闭功能的设定与取消
进入编程模式后,打开前大灯并同时打开远光,持续2s 以上,打开右转向灯,听到蜂鸣器响1 声,即表示功能启动(出厂设定);听到蜂鸣器响2 声,即表示功能取消。
4-室内调光灯延迟功能的设定与取消
进入编程模式后,在3s 内按左-右-左-右-左的次序打转向灯,听到蜂鸣器响1 声,即表示延迟30s(出厂设定);听到蜂鸣器响2 声,即表示延迟10s;听到蜂鸣器响3 声,即表示无延迟;听到蜂鸣器响4 声,即表示延迟15s;听到蜂鸣器响5 声,即表示延迟7.5s
5-室内调光灯自动关闭功能的设定和取消
进入编程模式后,持续按住应急灯开关2s 则启动功能设定,听到蜂鸣器响1 声,即表示功能启动(出厂设定);听到蜂鸣器响2 声,即表示功能取消。
6-所有设定初始化的恢复
当风挡洗涤开关打开20s 以上,此时听到ETACS-ECU 中的蜂鸣器响2 声,此时初始化功能恢复。
7-退出编程模式的方法
进行完编程设定后选择如下步骤即可退出编程(任选其一步骤即可):关闭MUT-II;拔出点火开关;点火开关转到除“OFF”以外的任意档;打开驾驶员侧车门;进入编程模式后,如果3min内不动作。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