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现代 > 文章正文
  现代遥控器设定         ★★★ 【字体:
现代遥控器设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一)概述
1.系统操作
按下“TRK”按键,打开后备厢。按下“LOCK”按键,开锁并激活防盗系统。按下“UNLOCK”按键,打开车门并解除防盗系统。

2.系统说明
锁门并激活防盗系统时,灯闪烁2次;开锁并解除防盗系统时,灯闪烁1次。遥控器电池寿命为2年。接收器位于中控台后面。如果防盗喇叭被触发(防起动),则车辆将不能起动。

(二)钥匙复制

1.口令设定
当丢失了ID钥匙时,可以用口令和Hi-scan pro注册钥匙。

2.初始口令
制造商将初始口令定为2345(储存在ICM中)。在输入新口令之前,使用初始口令可以注册钥匙。钥匙如图所示。

3.注册和更换口令
使用Hi-scan pro,可以把初始口令(全部设置为2345)更换为新口令。口令由4位数字(0~9)组成,注册新口令后,ICM将以ID码的形式永久性记录下来,原口令2345不能再使用。


(三)钥匙注册和改码

1.注册方法
(1)开始注册。
(2)用ID钥匙将点火开关从“ON”位置转至“OFF”位置,此时,ID钥匙已注册(在10s内完成)。
(3)用主钥匙1将点火开关从“ON”位置转至“OFF”位置,此时,主钥匙1已注册(在10s内完成)。
(4)按上述方法注册主钥匙2。
(5)结束注册。

2.主钥匙改变注册密码
当原主钥匙遗失或使用新主钥匙时,必须改变注册密码,方法如下:
(1)使用ID钥匙,ICM便进行确认。
(2)用ID钥匙转动点火开关,在10s内完成5次“ON←→OFF”动作。
(3)拔出ID钥匙(在10s内完成),用主钥匙1将点火开关从“ON”位置转至“OFF”位置,此时,主钥匙1已注册(10s内完成)。
(4)按上述方法注册主钥匙2。
(5)结束注册

3.使用口令
当遗失ID钥匙,对新主钥匙进行注册时,必须使用Hi-scan pro进行注册。ID钥匙不能注册和复制。
(1)ICM已经确认。
(2)用新主钥匙1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
(3)等待5s。
(4)用Hi-scan pro输入口令(在10s内完成)。
(5)新主钥匙1注册结束,拔出钥匙(在10s内完成)。
(6)用新主钥匙2将点火开关从“ON”位置转至“OFF”位置。新主钥匙2注册工作结束,拔出钥匙。
(7)结束注册

(四)遥控器注册
设定方法(未安装钥匙防盗系统):
(1)进入中央控制台面板后的接收模块。
(2)改变接收模块上的密码储存开关位置(从“OFF”位置转至“SET”位置)。
(3)压下新遥控器上的“UNLOCK”按键1次,新遥控器密码将储存在遥控器接收模块里。
(4)如果要设定其它遥控器,则重复第(2)步。
(5)再将密码储存开关由“SET”位置转至“OFF”位置。
(6)完成设定。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