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福特 > 文章正文
  蒙迪欧轿车防盗钥匙复制方法         ★★★ 【字体:
蒙迪欧轿车防盗钥匙复制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蒙迪欧轿车防盗钥匙复制方法
⑴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确保时钟LED灯亮3-5s。
⑵LED灯点亮大约1min,然后以不正常的间隔闪烁,表明钥匙码不被确认。
2.复制钥匙的程序
当系统出现故障,或需要增加或替换钥匙时,要复制钥匙(进行遥控器的初始化)。
⑴要求用2把程序钥匙(A和B)。
⑵将A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
⑶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位置,等待1s。
⑷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后,取出钥匙A。
⑸在5s内,将B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
⑹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档位置,等待1s。
⑺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取出钥匙B。
⑻在10s内,将需要重新设定程序(遥控设定)的遥控器钥匙插入到点火开关里面;然后将点火开关转到第二档位置,等待4s。
⑼将点火开关转至OFF位置,等待5s。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