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大众 > 文章正文
  众汽车第二代防盗系统的检测维修         ★★★ 【字体:
众汽车第二代防盗系统的检测维修
众汽车第二代防盗系统的检测维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20    

  车博士A-2600进入发动机系统,读“ECU版本信息”,记录电脑型号,然后再读一遍,如果两次所显示出的电脑型号相同,则为第二代防盗;

    关于使用汽车钥匙和匹配钥匙的说明:

    l只有使用被装于汽车上的防盗器控制单元匹配过的认可钥匙,发动机才能起动。

    l匹配汽车钥匙时,总是需要把全部钥匙同时与防盗器控制单元匹配。

    l如果需要重新配钥匙或者增配钥匙,也必须匹配汽车的全部钥匙。

    l如果用户遗失一把合法的钥匙,为了安全起见,必须把其它所有合法钥匙用车博仕A-2600重新进行一次匹配过程。这样做可以使丢失在外的钥匙变为非法钥匙,不能起动发动机。

    以下是针对不同的情况,介绍第二代防盗的几种测试方法:

    1.更换控制单元的匹配程序

    操作步骤:

    (1)连接A-2600

    (2)打开点火开关

    (3)选择防盗系统,再选择[通道调整匹配]功能,按[确认]键

    (4)输入00通道号,按确认键

    (5)清除学习值即可

    说明:此刻点火开关是打开的,发动机控制单元的随机代码就被防盗器控制单元读入储存起来。

    2.更换防盗器控制单元的匹配程序

    (1)更换新的防盗器控制单元:

    发动机控制单元的随机代码自动被防盗器控制单元读入储存起来,需要重新做一次所有钥匙匹配程序。

    (2)更换从其它车上拆下来的防盗器控制单元:

    重新做一次发动机控制单元与防盗器控制单元的匹配程序,然后重新做一次所有钥匙匹配程序。

    3.匹配汽车钥匙

    (1)将A-2600连接到诊断座上;

    (2)将待匹配的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打到ON;

    (3)进入[发动机控制系统];

    (4)选择[读故障码],并根据故障码内容排除故障;

    (5)选择[清除故障码],再测试一次故障码并确认故障码内容已被清除;

    (6)进入防盗系统,重复第(4)、(5)步操作,读码、清码;

    (7)选择[系统登录],输入5位密码(在4位数密码前加一个0,例如:01234)

    (8)选择[通道调整匹配],输入“21”。

输入匹配钥匙数,例如:匹配3把钥匙,输入00003
    (9)确认仪器提示再确认“是否要储存改正的钥匙数?”,按帮助后仪器提示“改正的钥匙数已储存”,则匹配成功。在汽车点火锁上的这把钥匙匹配完毕。

    (10)关闭点火开关,拨出钥匙,然后迅速插入下一把钥匙,打开点火开关至少1秒,防盗器指示灯将闪烁,表明匹配已经完成。

    重复以上操作,直到把所有的钥匙匹配完毕(匹配钥匙的过程必须在30秒内完成)。

    操作OK!

文章录入:aory    责任编辑:aor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GTE插电混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GTE插电混
    2020款一汽大众探影汽车电路
    2020款大众迈腾汽车电路图维
    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S7汽车电
    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A3汽车电
    2022年款上汽大众ID.3电动汽
    2022年款上汽大众途观L PHEV
    2022年款上汽大众ID.6X电动汽
    2022年款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