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中华 > 文章正文
  中华钥匙编程         ★★★ 【字体:
中华钥匙编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发动机防盗系统是中华轿车的标准配置。
防盗系统配备的有;

*一把主钥匙(红色)
*两把副钥匙(黑色)
*一张应急启动卡。

一、钥匙编程:
*用户必须提供主钥匙,否则无法编程。
*成功编程后,防盗系统只对编过程的钥匙有记忆。

在用户丢失一把或两把副钥匙时,防盗系统重新编程----将控制盒中记忆的 已丢失钥匙的电子码擦除(覆盖)掉。   
编程的过程实际是控制器和发动机ECU读取钥匙中的电子码的过程。中华轿车最多可配两把副钥匙。

A、编程前,务必要保证至少30秒的预置时间------即在OFF状态保持至少30秒。

B、控制盒读取芯片代码时间要求小于3秒,还需要保证最低时间1秒。既在 ON 状态保持1--3秒。

C、编程过程中,两把钥匙间隔时间不超过15秒。即丛这把钥匙 OFF 到下一把钥匙转到 ON 状态间隔时间不超过

15秒。用户编程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时间要求,编程失败后不易被发现。

中华车的防盗钥匙手工编程 防盗钥匙柄里有芯片 )

中华轿车每台车都有一把红钥匙和两把黑钥匙,红钥匙是主钥匙,两把黑钥匙是副钥匙。

当两把黑钥匙丢失后,可以配一把齿型相同的带芯片的钥匙,将红钥匙打到ON的位置然后拔出,
然后将配好的钥匙插进钥匙孔,打到ON的位置再拔出,最后将红钥匙再插入钥匙孔,打到ON的位置,再取出,
完成识别。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