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丰田 > 文章正文
  2003款佳美2.4遥控器的匹配方法         ★★★ 【字体:
2003款佳美2.4遥控器的匹配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更换遥控发射器装置后,需要对遥控发射器进行设置才能正常工作。注意,匹配的遥控器的数目最多为4个,若超过4个,则以前登记的识别码从最先录入的识别码开始被删除。具体匹配方法如下:

1、坐在车内,锁、开驾驶侧车门;

2、5秒内插入、拔出钥匙2次,40秒内关、开驾驶侧车门两次。

3、点火钥匙插入、取出点火锁一次;

4、40秒内关闭、打开车门两次;

5、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

6、关闭所有车门;

7、以一秒的间隔,点火开关从OFF到ON,根据次数选择遥控钥匙设定模式:

1)一次,增加模式;(此时中控锁会自动动作一次)

2)两次,重新编程模式;(中控锁会自动动作两次)

3)三次,确认模式;(中控锁会自动动作三次)

4)五次,保护模式(中控锁会自动动作五次);

8、取出点火钥匙;

9、若为添加模式或重设模式,则同时压下“LOCK”和“UNLOCK”键1秒后松开,重复两次。此时中控锁会自动开锁和关锁一次。

10、有多个遥控器匹配时,重复步骤9。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