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标致 > 文章正文
  [图文]标致307七大常见质量问题及维修方法一览         ★★★ 【字体:
标致307七大常见质量问题及维修方法一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6    

    新标致307自07年9月22日上市以来,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取得了每个月近7300辆的销售佳绩。而这款新车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老款车型功不可没。老款307作为是标致汽车重返国内的代表之作,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时尚的外形,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了标致307的车主。与此同时,这些车主们也在日常使用中也发现了一些307所存在的问题。车主反映的普遍问题具体如下:

 问题1:电动车窗下降约一半后,按电动上升键时,车窗玻璃不升反降直至最低位,然后不能再升降。
    
    问题2:307手动档车型在30-50公里加速时车身出现抖动。
    
    问题3:老款307(2.0AT)在低速行进中或怠速时熄火。
    
    问题4:307车载电脑显示屏部分不显示,已经影响了阅读。
    
    问题5:将车内音响的声音调得稍大时,喇叭有嘶破感。
    
    问题6:车内空调不吹冷风,并且在吹风时有嗤嗤的声音。
    
    问题7:在启动汽车之后,车顶天窗不工作。
    
    以上这7种现象是307车主们,在日常使用中所遇到的比较普遍、典型的问题。为此我们走访了标致307的维修专家来解答这些问题。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问题1解决方法:此问题是电脑出了问题,需要做初始化。具体步骤如下:
    
    1. 停车熄火之后用遥控钥匙长按锁车键关车窗
    
    2. 再按钥匙开锁
    
    3. 驾驶侧两个前车窗按钮同时按下待车窗降到底再持续4秒钟
    
    4. 驾驶侧两个前车窗按钮同时按上待车窗升到顶再持续4秒钟即可
    
    问题2解决方法:当307手动档加速出现抖动的时候,车主可按以下方法自行解决:
    
    1、 空挡,点火启动
    
    2、 挂1档,缓抬离合。让车子自已慢慢跑起来(整个过程均严禁踩油门)
    
    3、 等转速均匀,且无力继续提高车速后,挂2档,缓松离合
    
    4、 同上,均等发动机已实在无力提高车速后,再次升档并一直这样直至升到5档后。
    
    5、 5档以后,可以感觉到抖动,挂空挡,踩刹车。
    
    6、 按照以上2——5的步骤继续3至5次,中间均不熄火。
    
    严禁在过程中间熄火,严禁中间给任何油。在第3-5次后,能感觉到车身会有剧烈抖动,待其抖动完毕后。踩刹车结束。整个过程完成。

文章录入:aory    责任编辑:aor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