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雪铁龙 > 文章正文
  [图文]凯旋轿车制动灯开关的调整方法         ★★★ 【字体:
凯旋轿车制动灯开关的调整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7    

   

 

涉及车型:备件组织号为10918之前的凯旋轿车。

 

故障现象:正常行驶过程中踩下制动踏板,偶尔会出现仪表板上的“ESP”指示灯点亮的情况,多功能显示屏出现“制动系统故障”的提示,系统中会存储故障码P0571,含义为“2个制动开关信号不一致”。

 

对策措施: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骤调整和安装制动灯开关。

 

(1) 发动机熄火,反复踩下制动踏板34次,以确保不再有真空助力。

 

(2) 拆下制动灯开关,拉出开关的推杆到第10齿,然后将红钮拨到附图所示的状态。

 

(3) 将推杆稍用力插到安装孔内,让推杆自动缩进,到位后顺时针旋转90o,然后安装线束插头。

 

(4)检查制动灯的功能是否正常。

 

注意:安装制动开关的过程中不要用手按制动踏板。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