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汽车维修资料库-挖掘机维修资料-工程机械电子零配件目录-挖掘机发动机重卡车客车叉车资料 > 汽车手册 > 克莱斯勒 > 文章正文
  克莱斯勒 多种行驶故障——技术通报         ★★★ 【字体:
克莱斯勒 多种行驶故障——技术通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部分2004—2005年生产的2.7升 Sebring/Stratus汽车(2003年7月3日—2004年11月4日生产)可能会出现多种似乎毫不关联的行驶故障,其中包括加速时颠簸、怠速不稳/波动、停车或转向时喘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称,长时间在高速路上巡航行驶时,上述故障很有可能暴露出来。给油箱加油或空调打开时,如果发动机怠速运转,上述故障也会出现。

上述奇怪的现象源自PCM软件。检查时,应连上检测仪,查找诊断故障代码。如果发现一种或多种故障代码,应记录下来,然后进行路试,检查故障是否已修复。如果没有发现故障代码,由于PCM可能有问题,因此需要一些新版软件。车主可在DealerCONNECT中得到新版软件。完成PCM重新编程后,要按照规定填写特许维修标签,并附在VECI(车辆排放控制信息)标签上。
文章录入:king    责任编辑:kin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微信同号:838829397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2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