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本站最新引进2007-2008款一汽丰田威驰,卡罗拉,普锐斯,广州丰田雅力士,汉兰达,酷路泽,丰田大霸王等车型维修资料,包括维修手册,电路图  [king  2008年10月16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维修资源网-专业提供配件目录零件图册维修手册维修资料技术图书培训多媒体课件视频教程检测仪 > 文章 > 工程机械 > 起重机 > 文章正文
  [图文]起重机液压系统注意事项         ★★★ 【字体:
起重机液压系统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5    

起重机是以液压为动力的,设有各种液压装置。因此,如不确实遵守运转维护规则,不仅不可能充分发挥应有的性能,还将缩短机件的使用寿命。因此,在进行作业时,必须切实遵守以下的事项。
   1.作业前,应由油箱液位窗口确定液压油是否按规定加足,低于规定刻线以下,则必须加以补充。加油时,一定要经过加油滤网注入,并十分注意不能混进不同牌号的油或水等不纯特质。
   2.滤油器滤芯在工作250h后,应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清洗或更换。
   3.液压油箱应每隔半个月从底部放油口清除水分和杂质一次,并每隔一年(或工作满2000h)更换全部液压油(在油液未发生变质的情况下,可适当延长换油周期)。当起重机在使用环境特别恶劣的情况下作业时,油液的更换周期应相应缩短。
   4.液压系统的各种阀门在出厂前已经充分试验,并已调整好压力和流量,切不可随便触动。
   5.各种机件,特别是液压系统各装置,都切忌污垢附着。在作业以后,一定要把灰尘、油污清除干净。


文章录入:凤凰    责任编辑:凤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重机液压推杆制动器的故障
    起重机起升故障的排除
    塔式起重机知识
    桥式起重机变频改造
    流动式起重机桁架臂的修复
    起重机反转急刹车有什么危害
    起重机使用常识
    塔式起重机为何会倒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QQ:712720680 712720681 712720682 手机微信同号:18688127181 Email:www@vixiu.com
    Copyright© 2007-2021vixiu .com 版权所有 维修资源网 粤ICP备11034860号